close

20170812140846_UsrWH

佔有慾,通常發生在某人特別在意某人.事.物,希望它只屬於自己,以致於當有人過度接觸此人時,會心情低落,甚至憤怒。而會具體表現出此情緒的行為稱為<吃醋>。


田柾國是個不太擅長表情管理的人,有什麼情緒都會在臉上表達出來,想知道他現在心情如何,看一下表情就能略知一二,而且,田柾國吃醋時有一個習慣動作,他會用舌頭頂住自己的嘴巴,這個動作通常被粉絲們戲稱為<頂腮>,不過不得不說,其實田柾國頂腮的時候還是蠻帥的,身上散發著霸道總裁般的氣質....咳咳!跑題了。


看,田柾國這個大醋桶又在吃醋了,又在吃他家小哥哥的醋了,至於是吃什麼醋呢....。


今天簽售會的時候來了一個長得很漂亮的阿米,而金泰亨對那位阿米說"你長得這麼漂亮,是不是有很多男生跟你告白啊?如果不喜歡那個男生,覺得很困擾的話,就報歐巴的名字,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。"就是這樣,沒錯,我們果果吃阿米的醋了,跟粉絲吃醋...田柾國就是個超級大醋桶!可他自己也不想一想,平常又是誰在那邊撩人,還撩的很開心。


而且田柾國不只跟阿米吃醋,還跟狗狗吃醋...論兔兔與狗狗之間沒有硝煙的戰爭。


金泰亨今天除了練舞,剩下的時候都是在和狗兒玩耍,一人一狗玩的多麼開心,氣氛一片和樂,可旁邊卻有一團來自田兔子的低氣壓正試圖破壞這美好的氣氛,不過...失敗,改變策略,兔兔叫了一下小哥哥"V哥!"希望他可以注意一下自己,這邊有需要安慰的兔子啊,結果慘遭無視,再試一次,"V哥!"依舊沒有任何效果,那邊還是充滿和樂融融的氣氛,玩的多開心啊。兔兔覺得委屈,我難道比不上一隻小狗?跟小狗玩比跟我玩好玩?兔兔不開心。


結論,關於兔兔與狗狗爭奪V哥歡心的戰爭,兔兔戰敗。


金泰亨回到自己的房間,一打開房門就看到田柾國窩在床上,用被子把自己蓋的緊緊的,形成一個謎之物體,了解田柾國如金泰亨,想都不用想就知道,他一定又鬧彆扭了,這孩子從以前就這樣,內向,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,不開心了就找個安靜的地方把自己縮起來,就這麼悶著,也不知道要抒發出來。


"我們國兒又怎麼了啊?"金泰亨過去拍拍那團被子,才剛碰到一下,被子裡的人就脫殼而出,使勁往金泰亨懷裡蹭,手緊緊抱著他的腰不放手。


"哥今天都不理我,我叫了好幾次了,都只顧著和小狗玩。"金泰亨聽了不禁苦笑一聲,伸手摸了摸田柾國的頭髮,安撫著這隻正在不開心的兔子。


"好啦好啦,我現在不是在這裡跟你閒聊了嗎,別生氣了,等一下我們一起玩遊戲?"
"好!"

 


你還是這麼孩子氣,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。

 


這篇是星月雪的點文ヾ(*´∀`*)ノ

我回來啦!考完該死的段考回來啦!

這篇原本的走向應該是霸道總裁風才對,怎麼寫著寫著就跑偏了...還一去不復返(´・ω・`)

好了,這篇發完我就又要消失了(´・ω・`)

Ps.這次回歸每首歌都好聽到炸( ♥д♥)

水星上的一顆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殞楓&辰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