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1201211528_V8dP4.thumb.700_0

 

田柾國是個害羞內向,不太敢跟陌生人對話的....網癮少年。對!你沒看錯!就是那個每天沈迷遊戲無法自拔,沒了遊戲就好像快掛了一樣,電腦是他老婆而遊戲是他後宮萬千佳麗的網癮少年,

但是,巴不得一輩子都不離開電腦前的他,今天卻出了家門!還走到了街上!究竟是什麼原因?讓田柾國離開了他的后宮萬千佳麗。因為新遊戲要發行了.....零用錢不夠買不起,只好去打工,為了幫后宮增加人口而努力...。


田柾國後來到了親戚開的飲料店打工,兢兢業業的站在櫃檯前工作,不得不說,他的長相讓生意好了不少,他五官精緻,皮膚因為長期宅在家而很是白皙,聲音是清澈乾淨的少年音,渾身都散發著清新爽朗的氣質。

很多女生都是為了一睹帥哥的風采而跑到這裡買飲料,有的甚至每天都來報到,讓店長對田柾國這個員工甚是滿意,畢竟幫店裡賺了好多錢啊。

不過因為他人氣實在太高,常常在幫顧客點單時被搭訕,田柾國實在是招架不住這些少女的攻勢啊,光是幫他們點單就已經是盡全力了,完全沒有餘力去招架少女們一句接一句不斷襲來的攻擊,這種時候店長總是會即時出現拯救他,幫他施個加血法術。


現在,田柾國又被搭訕了,不過不同以往的是,這次補師店長他出去送飲料了.....田柾國將一個人面對這場戰役,但他真的是扛不住啊,

正當他已經打算舉起白旗宣告投降時,一道低沉的聲音從旁邊傳了過來,

"那個...請給我一杯草莓奶昔。"田柾國呆楞的看了那個男生一下,隨即回過神來。"喔好的,馬上好。"說完便轉過身忙碌去了。那個女生見田柾國開始工作也拍拍屁股走人了,剩那個男生站在櫃檯前等著他的草莓奶昔。


"你的草莓奶昔好了"田柾國把草莓奶昔遞給金泰亨後,又用感激的目光看向他說道"還有剛才真的很謝謝你。"
金泰亨對他看向自己的目光很是不解,歪了歪頭問"我剛才做了什麼嗎?你為什麼要跟我道謝?"說完又不等田柾國回答,自顧自的喝起了奶昔,"你們的草莓奶昔好好喝喔!"臉上盪起了滿足的笑容。
田柾國就這麼看著這個笑容看到呆掉了,直到金泰亨背向他揮揮手道別才回過神,"我明天還會再來買的,還有,你長得真的很帥。"金泰亨不忘轉過身對田柾國笑了笑。


田柾國臉一下子紅了,心底泛起了一種奇怪的感覺,覺得這個人長得好好看,想和他當朋友,不禁有些期待明天他的出現。


 

 

那個...這一篇我改了一下風格,跟上篇的文青風不一樣,這篇是一種很不正經的感覺(*゚∀゚)

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種?(・∀・)

如果都不喜歡的話我就再換一種((o(*゚▽゚*)o))
因為最近真的完全沒有靈感,不知道要寫什麼╮(╯3╰)╭

所以!要來讓大家點文啦~(゚∀゚ )三 三( ゚∀゚)
規則如下:
1每人點的篇數不限,想點幾篇!就點幾篇!只要是在時限內(7/20前)的留言就全部都會寫!但什麼時候寫出來我就不敢保證了....(;一_一)

2不要只留要什麼cp或主角,還要留下你想要的故事情節或題材,反正就是要給我一些對文章的意見,不然我怎麼寫啊....就已經沒靈感了(つД`)

還有,想看什麼就點什麼喔~


水星上的一顆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殞楓&辰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